校园动态

扬我国威 耀我中华 普天同庆 锦绣华夏——行政第三党支部党员与家人共看国庆直播

日期:2019-10-01 11:54   来源:行政第三党支部   通讯员:罗佳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10月1日一早,行政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就与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直播,共睹阅兵盛况,同享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

上午10时许,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盛大的阅兵式中,海陆军三军仪仗队昂首走来,庄严威武的气势,整齐有力的步伐,让观众热血沸腾。军旗飘飘,军歌嘹亮;誓言铿锵,马达轰鸣。高精尖的武器装备,飒爽英姿的军容军貌,新中国改革重塑后的集体亮相展示出解放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


观看前,行政第三党支部党员的家人们之间畅谈着彼此的人生经历,回顾着家国的历史,憧憬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家长们时不时和自己的孩子低声私语,让孩子更多地体会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也时不时地举起右手学着军人向国旗敬礼,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当盛大的阅兵式开始时,党员和家人们凝神关注,激动的神情浮现在脸庞。当先进的装备部队出现的时候,党员和家人们由衷发出啧啧惊叹。看国力军威,展中国力量,党员们内心伟大而神圣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家国情怀、更加高远的理想追求、更加执着的报国信念投身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向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