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30 17:14   来源: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通讯员:孙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设计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继迎新之时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合影活动之后,9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团总支和学生会特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活动——祝福祖国,共绘梦想”。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部分是“挥洒青春,共绘祖国”。全体动漫设计专业学生现场描绘中国地图,齐心协力地完成这幅十米画卷。第二部分是“我与国旗合影”。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人群随即散开,摆成“中”与“国”字,分别位于画卷左右,寓为年轻学子们愿用青春与智慧守护着祖国。最后一部分由艺术系全体党员老师共同深情演唱《我的祖国》,在悠扬婉转的旋律中,学生摇动着手中的国旗,与老师一起尽情抒发出对祖国的热爱与依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之举,也是一场成功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大一新生们深知肩上的责任和期望,今天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与祖国留念,明天他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勤奋、勇敢与青春让祖国更加强大,让祖国为他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