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日期:2019-09-30 08:55   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奇

9月29日上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汤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四个部分,给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也开启了行政第一党支部贯彻落实《安徽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我校实施方案的学习征程。党课结束后,郑晓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并结合支部实际,布置本支部有关学习活动安排。同时,“以榜样力量引领前行”,通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李夏同志学习。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做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模范,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