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6 16:13   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陶星宇

9月25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继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的一次深入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俞木传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方案中把握总体学习要求,突出抓副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与检视整改,坚持求真务实、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逐项解读。随后俞木传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详述对每位党员的具体要求,并提出要读论述、学原文,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奋斗姿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同时在工作实践中铭记初心、牢记职责,脚踏实地的向着美好未来和伟大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