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领导应邀出席芜湖市乡村旅游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19-09-25 15:26   来源:工商管理系

9月23日,芜湖市旅游业发展大会暨旅游业“一体两翼”工作推进会在繁昌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郑承志应邀参加会议并与无为县结对共建签约。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芜湖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发展及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旅新热点、建设国家级旅游目的部署要求,必须依托我市特色资源,加强旅游行业专业人才培养和服务体系建设,展现“欢乐芜湖”品牌,要坚持全域旅游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把高品质服务贯彻到旅游全要素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推进旅游市场营销和监管服务协同发展,形成以政策为导向、以人才为主体、以市场为需求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

 近年来,学校立足地方区位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水平,积极培育旅游专业人才,为芜湖旅游业的持续、高效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