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9-09-20 15:41   来源:行政第四党支部   通讯员:祝剑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9月18日下午,行政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汪正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2019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8周年。会前,为深刻缅怀在抗日战争中死难的同胞,激发党员的爱国意识,支部党员在毛天赐老师的带领下集体诵读《88年前的这一天,我们永远铭记!》

会上,汪正法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及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仁群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并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出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这次动员会为契机,迅速在支部掀起学习热潮,主动在主题教育中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