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积极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18 09:02   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郑晓明

9月16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晓明传达了9月12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委书记章顺来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仁群同志的讲话,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内容、措施进行了全面的学习。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是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行政第一党支部也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本支部的领导干部参与学习、调研、整改,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形式,不折不扣抓好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立的有关事项,本支部的大部分党员都是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郑晓明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肩上的双重使命,在履行普通党员的学习使命的同时,承担好全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关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顺利完成本次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