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荣获2016-2018年度芜湖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9-09-05 13:42   来源: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罗佳

近日,由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芜湖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芜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年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颁奖仪式在芜湖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颁奖仪式上,我校被授予2016-2018年度芜湖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随着我校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的深入开展,学生工作处每年都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工作计划,多次开展健康献血知识的宣传,并认真做好筹划、组织、协调等工作,更多的安商学子关心关注和投入到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之中。安商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三年来全校师生累计已超过1500余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采集血量共计40余万毫升,有力支持了芜湖市中心血站的血液采集工作,为芜湖市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