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松鼠新商业学院2018级松鼠班企业跟岗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9-04 12:25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王淑娴

按照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要求,确保企业跟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92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召开了2018级松鼠班企业跟岗实习动员会。我校教务处处长、校企合作处处长汪伟,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系主任夏名首,副主任汪圣佑,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何兴旺,三只松鼠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总监“鼠三江”,三只松鼠培训发展部经理“鼠筱儒”,三只松鼠云服务人力资源部经理“鼠辣椒”以及松鼠新商业学院企业导师、学校导师,电子商务18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汪圣佑主持。

夏名首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跟岗实习,跟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跟岗实习的任务以及学校对于本次跟岗实习的计划和安排,明确实习的要求、制度等,同时讲解了实习成绩评定与考核办法,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踏实工作,提高实习效果,保护自身安全。严格遵守企业的管理规定,服从安排,不怕吃苦,虚心请教,全面提高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展现我校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鼠三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思想和身体上的准备,明确企业实践意义重大,以准员工的心态遵循企业的价值观,利用好跟岗实习的六个月,在工作中要加强反思总结,提升各方面的业务能力。端正态度,转换身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环境。  随后,校企领导为松鼠新商业学院企业导师、学校导师颁发了聘书。“鼠筱儒”和何兴旺向学生们介绍了实习的流程,并为学生们解答了实习有关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