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01 09:30   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卜天然

为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要求,8月31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学习之前,俞木传明确了本次巩固学习党章的背景和意义,他说: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目前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每一名党员要把党章铭刻于心,学习中做到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工作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共产党员微信客户端中的《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教学视频,系统的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和章程、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7个专题进行巩固学习,再一次明晰了党章地位和作用。

党员在集体学习后纷纷表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在教学、行政工作中,要始终把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始终明确立德树人这一检验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