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荣获芜湖市弋江区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芜湖市先进个人

日期:2019-07-12 12:58   来源:保卫处   通讯员:徐永强

近日,弋江区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召开。会议总结弋江区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弋江区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并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弋江区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张雷同志被评为芜湖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征兵工作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政治方向,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提高兵员个人素质和学历水平的号召,着眼强军育人,助力国防建设。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机制,促进征兵工作有效开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宣传深入动员;不断完善跟踪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心服役;不断坚持征兵标准,确保兵源质量;不断探索建立征兵工作长效机制,较好地完成了大学生征兵任务。

目前,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进行,每天都不断有大学生加入应征行列,参加网络报名的在校大学生已逾90人,已完成体检70余人。

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努力推动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