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安徽省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9-07-09 11:05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冯涛

7月4日上午,安徽省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省内开设“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兄弟院校教师齐聚一堂,就该专业改革建设展开交流研讨。昆山富士优贸易有限公司总监褚道奇、正崴集团上海标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房怀安应邀参会,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松飞主持会议,我校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褚道奇介绍了iOS应用开发现状,分析了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市场需求、岗位任职标准和未来发展前景。我校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主任刘斌介绍了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现状,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师资培养、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毕业生就业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作为企业资深工程师,房怀安分别从企业iOS开发响应岗位应具备能力素养、岗位能力如何结合教学设计、iOS移动应用开发就业岗位职业发展趋势等三个方面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学校与企业的距离,有助于厘清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