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此间少年—人文外语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

日期:2019-07-08 15:46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李佳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6日下午,人文外语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人文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朱吉玉,主任王锦坤,副主任刘知国,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教师及200余名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王锦坤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锦坤首先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对毕业、对离别的感受,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毕业快乐,一生幸福!

李忠为典礼致辞,他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0余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向培养学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无私养育的父母亲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李忠最后给予毕业生寄语,希望学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磨砺自我,担负责任;增强素养,终身学习;陶冶性情,锤炼品格;学会守法、自省、感恩,不断发扬商贸学子的光荣传统;踏实做人、扎实做事,为自己的人生未来增添光彩。

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赵宁在发言中感慨三年与学生朝夕相处的时光,她寄语大家用心生活,努力向上,未来的日子里多珍重,情到深处不禁潸然泪下,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毕业生代表王钰回忆了在商贸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将不辜负母校期望,不忘初心,最后她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朱吉玉给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送出祝愿,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历尽千帆,归来后仍是此间少年!”

典礼最后,领导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未来的日子里,人文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将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