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为工商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日期:2019-05-10 18:39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丁鹏

5月8日下午,应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以《守底线、作表率、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给工商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党课上,朱光应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并结合《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运用近年来高校出现的案例,强调我校加强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持追“高线”、行“基线”、守“底线”,把《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这张“金色名片”越擦越亮,不断提高师德修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了本次党课学习,旨在使全系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党员教师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念好廉洁自律干净从业的“紧箍咒”,做一名合格的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