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一行来我校科研处调研、交流

日期:2019-04-26 09:08   来源:科研处、学报编辑部   通讯员:汤太祥

4月24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爱红、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光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青、科研秘书杨蕾一行四人来到我校科研处、学报编辑部进行了调研、交流。我校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

我校科研处处长、学报编辑部主任翟建华对李爱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三平台两基地”的建设、发展,各类科研管理制度的制定、执行,各类项目经费的设置、使用等情况。

李爱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深切感谢,并对我校的科研制度以及便捷的经费报销系统等表示赞赏,还就学校学术委员会的运作科研成果专利等转化部门科研考核学报审稿约稿制度、编排格式规范等情况,与我校科研处、学报编辑部的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拓宽了工作思路,将有助于双方科研、学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