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美化校园,播种希望——人文外语系党总支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21 13:36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赵宁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20日下午,人文外语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朱吉玉、主任王锦坤带领下来到学校“爱情海”西边开展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作为第一支部成员也参加了活动,党员同志通力合作为美化校园和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挥动铁锹,扶正苗木,填土踩实,提桶浇水,经过辛勤劳动,新种的树苗迎风而立。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植树时恰逢小雨过路,在小雨中植树,美化校园,播种希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绿色即风景,树苗即希望,老师们看着新播种的绿色,联想到一直以来孜孜不倦从事的教育工作,当小树根深叶茂,一批批学生也成为家庭和社会的脊梁。同时,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亲近自然,加强合作,用切实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