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殷西祥家庭荣获芜湖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日期:2019-03-20 12:26   来源:校工会、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夏莹

  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于3月7日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了表彰活动。我校教师殷西祥、荣菊琴家庭,经推选荣获芜湖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并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殷西祥为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荣菊琴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两人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生活上互相扶持、伉俪情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他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积极传承家庭美德、践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夫妻二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夫妻二人先后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比赛)一等奖、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就业型创业组银奖、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校“优秀共产党员”、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两次,主持完成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一项。

  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教职工家庭建设,始终将推进良好家风建设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文明家庭”评选等活动,传承中华美德,倡导家庭建设新风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坚持将家庭建设作为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文明家庭培育和创建等活动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家庭文化在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