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举办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日期:2019-03-20 11:14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3月16日,工商管理系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系党总支书记韩飚、团总支书记徐小东、辅导员吴建红、丁鹏、孙培英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仪式上,国旗队,学生会代表队,各班方队依次入场。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这既是他们的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

      入场仪式结束后,韩飚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赛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经过一整天挥汗如雨和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下午5时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增强了学生体质,同时加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