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支教助学 传递梦想—会计系党总支举行“欢迎何良启老师支教返校暨欢送杨琴老师赴金寨支教”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2-21 10:40   来源:会计系党总支   通讯员:杨军

拍拍身上的灰尘,何良启老师回来了!

整理整理行装,杨琴老师即将启程!

2月20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欢迎何良启老师支教返校暨欢送杨琴老师赴金寨支教”的党日活动。活动室内即严肃又活泼,大家都在为何良启老师凯旋而高兴,也为杨琴老师拖家带口奔赴支教一线而感到不舍和关心。何良启老师带着沉甸甸的支教成果返校,杨琴老师正以饱满的激情接力支教,这一幕令到场的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和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倍感激动,光应代表学校对何良启老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向杨琴老师送上温暖的嘱咐,王炜以普通党员身份表达了对两位支教老师的敬意,并号召大家学习商贸人的支教精神。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系主任王珠强、副主任鲁学生也号召全体会计系党员向何良启、杨琴老师看齐,我们永远是支教老师的坚强后盾。

欢迎会上,何老师回顾了一来年的支教经历,圆满完成了对口支教单位金寨职业学校交给的满负荷教育教学任务,指导会计电算化大赛,带领该校获得历史性突破,谈到支教的生活环境,何老师没有过多的强调‘艰苦’二字,言语间却满怀着对学生和同事的不舍,何老师的支教经历,是在克服年龄、家庭等方面困难的前提下完成的,是我们商贸人的骄傲。欢送会上,杨琴老师怀着对山沟沟的感恩情怀作了表态发言,她将严格服从组织安排,不负领导的嘱托、不负全校师生的期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支教重任。杨琴老师作为一名党员,从教近十年,有着扎实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专业素养过硬,师德师风高尚,具备对口支教全方位能力,学校放心,省厅放心。

选派优秀教师对口支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何良启老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办学质量和教学能力的信任与肯定。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杨琴老师一定会再接再厉,为我校的支教事业再添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