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安徽省“会计技能”赛项说明会

日期:2019-02-19 10:54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曹方林

为切实做好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的筹备工作,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2月16日,2019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校进行,省内30多所院校指导老师、领队及企业专家参加了本次赛项说明会,会议由会计系副主任鲁学生主持。

鲁学生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说明会的领导、专家和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本次赛项说明会的工作对接、赛事筹备、工作分工、赛项说明会的安排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网中网股份有限公司潘皖老师、新道股份有限公司张娜娜老师分别代表两家企业对“会计技能”赛项的两个新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大赛的竞赛大纲、考核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现场与参会的指导老师进行互动,解决参会老师的各种问题。

安徽省职业技能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说明会的成功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我省高职院校的交流与协作,为2019年省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