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29 15:43   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卜天然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9日恰逢南方小年,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教务处退休老教师,深入三山街道新庄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上午,支部书记俞木传,支委黄义兵、卜天然,第一党小组组长何军等部分党员同志首先来到教务处老教师顾克恭老师的家中,代表支部亲切询问顾老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感谢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下午,支部党员们在三山街道新庄村党总支书记查子木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新庄村党部。在新庄村党部,党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俞木传鼓励他们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增进了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同群众的密切联系,增强了支部与村部、支部与老教师相互之间的联系,使党员价值在服务社区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为下一步“在职党员进社区”,夯实创新党组织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