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全面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日期:2019-01-28 13:26   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卜天然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行政第二党支部及时督促支部党员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指导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各项学习活动,确保支部党员学习全覆盖、实践全覆盖。

打开“学习强国”客户端,欢迎页面上,是出自《论语》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从内容上看,平台由“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构成。其中学习板块包括推荐、要闻、新思想、时政综合、发布、实践、订阅、经济、人物、科技、文化、图片、党史、人事、法纪、国际、十九大时间、纪实、用典、时评、思考、军事等频道。


寒假轮休虽已开始,但行政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坚持理论学习、贯彻教学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脚步却没有停止。通过平台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树立了争做先锋模范的理念,进一步明确了提高履职能力和为师生服务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这几天,党员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有的在整理期末检查材料、有的在收集期末试卷,有的在核对下学期教学任务,有的在指导学生省赛集训。

近年来,行政第二党支部始终把“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员队伍,为学校教学服务工作提供人才保障”作为党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详细制定了《2019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通过强化党建工作,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全方位的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推动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