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工商管理系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

日期:2019-01-25 12:09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岁寒情深,关爱暖心。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扶贫干部家属和军属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1月24日下午,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飚、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根良、教研室主任代表宋林、工管思政分工会主席关堂春、教师代表黄亮组成的慰问组,开展慰问工作。在困难党员徐小东、金成龙的家中,慰问组与2位党员促膝交谈,了解家庭生活和存在的困难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在扶贫干部、系主任高道友的家中,慰问组向高道友的爱人徐玉珍和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徐玉珍同志道上一声辛苦了,送上一份敬意;在军属吴莉莉老师的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吴莉莉老师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叮嘱吴莉莉老师有困难要及时联系系部党组织,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



为做好本次慰问活动,系党政班子对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确定慰问方案,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最基层。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受到了老师和家属们的欢迎,他们向党组织表示感谢。慰问活动增进了党群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群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