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1-24 15:07   来源:思政部   通讯员:陈灵雯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党支部与社区的共建共联,拓宽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渠道,1月24日,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张书记、孙主任陪同下,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杨卫宏带领党员教师们走访慰问了社区里的高龄老人、困难党员等家庭,每到一户,大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及其经济收入状况,了解他们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大家又来到柏庄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党委进行了2019年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2018年共建工作作了总结,沟通交流了2019年共建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要加强配合,创新共建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使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自学校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以来,思政部党支部主动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办好事,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