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学习会

日期:2019-01-18 11:28   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奇

1月17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晓明主持。

会上,郑晓明领学了《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中共安徽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周会明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李从文、杨武、陈焱华等典型案件,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通过学习周会明、曾翙翔、刘扬彧等先进事迹,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需要通过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地为群众谋实事,解难事。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我支部党员思想受到了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加严格的纪律约束自己,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勉励自己,勤奋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