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礼敬老党员,韶华共回忆 ——行政第一党支部举办致敬退休老党员畅谈会

日期:2019-01-18 09:39   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郑晓明

1月17日,行政第一党支部举办了新年的第一次党员活动:致敬退休老党员畅谈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回忆和姚珑珑、刘幼平两位老党员相处的美好时光。

活动前,支部精心制作了致敬视频,并在畅谈会上播放。视频里,一张张老照片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青葱岁月,让人感叹青春是多么美好、多么值得珍惜的财富。每一位党员都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愿,支部党员、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也特地在出差前参与了录制,表达了对两位老党员光荣退休的祝福,并要求广大党员从两位资深老党员身上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我校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精神。

活动现场,大家进一步畅谈和两位老党员相处的日子发生的那些令人感动的往事,大家都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出发,殷殷情意、浓浓感激溢于言表。一个个黄金般闪耀的小故事,折射出两位老党员身上低调谦和、细致稳重、敬业爱校、甘于奉献的美好品质。

两位老党员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勉励大家握紧手中的接力棒,以“自警自省、问心无愧”的态度,把每一件事情尽力做好。虽然他们的面容还像十年前、二十年前那样的年轻,他们的脚步还是那样的轻盈,他们的工作激情还是那样的饱满。但党和人民已经赋予了他们享受退休的悠闲生活,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的权力,行政第一党支部对两位党员表示衷心的祝愿,也从两位老党员身上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这必将激励支部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老党员为楷模,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