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贸易系表彰2018年在三只松鼠实习的优秀实习生

日期:2019-01-09 12:46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汪圣佑

1月3日下午,2018年三只松鼠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鼠伶俐、卫莹莹等校企双方代表参会。

2018年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校2016级和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429名实习学生参与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双十一”网上促销活动。在实习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虚心学习、吃苦耐劳、表现优异的实习生。经校企双方研究决定,授予江慧等43名同学“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周青龙等38名同学获“全能个人奖”、王诗柯等33名同学获“奋斗奖”、申好典等4名同学获“接待达人奖”、黄兴丽同学获“销售达成奖”,并颁发了奖金。

2018年三只松鼠企业实习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素质,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学会了做人、做事,学会了吃苦、宽容,更学会了尊重他人和换位思考。同时,我们的教师队伍也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提高了业务能力、丰富了管理经验。本次活动是我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方面的一次成功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