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架血液桥梁,点生命之光——会计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9-01-04 15:57   来源:会计系党总支   通讯员:方徐梦

情暖商贸,心血相连。为了弘扬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加强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会计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系部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系学生会提前进行系内宣传,讲解献血注意事项,鼓励身体素质良好的学生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为“爱心血液”注入一份青春力量。

接连的股股寒流、绵绵阴雨并未冲淡青年学子的满腔热情,学生们响应号召,踊跃报名,早早排队,等待献血。在医务人员和系学生会志愿服务者的耐心讲解与妥善安排下,同学们秩序井然地完成了填写报名表、机检、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很多第一次献血的同学,难免有些紧张,在得到医护人员和同伴的安慰后,战胜了内心的恐惧,勇敢地撸起袖子,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涌动的殷红血液,跳跃着生命脉搏。符合条件的同学在献血后,反复摩挲着光荣的献血证,展开了自豪的笑容,感染了周围所有人。

青春献热血,拥抱新时代。血液延续的不仅仅是生命的温度,更是播散着爱的种子。撸起的衣袖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