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欢歌笑语迎新年-财务金融系举办2019元旦晚会

日期:2019-01-03 10:52   来源:财务金融系党总支   通讯员:陈立弘

12月25日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财务金融系2019元旦晚会隆重举行。系党政班子成员、合作办学企业领导、2018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晚会。


喜气洋洋的开场歌舞《101》拉开了晚会的序幕,2018级各班级选送的相声、歌曲串烧、诗歌朗诵、小品、独唱、对唱、舞蹈等节目异彩纷呈、亮点迭出。晚会过程中,还举行了天源迪科优秀学员、银石投资优秀操盘手、系新生杯篮球赛的颁奖仪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带着深刻的记忆和由衷的感动,我们即将跨入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2019年。回顾2018年,是财务金融系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一年,是秉承“厚德、弘商、笃学、励能”、为共同的教育梦想不懈努力的一年。2019年将是财务金融系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全体师生将认真扎实做好新的一年各方面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实现财务金融系发展的新跨越。


晚会最后在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结束,整场晚会充满了团结、欢乐、昂扬、和谐的气氛,体现了财务金融系全体师生上下齐心、团结和睦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