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参加2018年安徽省商科联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12-10 17:10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郑晓明

12月7日,2018年安徽省商科联盟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研讨会在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召开,商科联盟14所院校50余名代表参加,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郑晓明、诊改办赵春宇代表我校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商科联盟轮值主席单位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祥年主持。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院长程思、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朱永国、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院长张卿分别进行了致辞和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来自商科联盟5所院校的代表围绕师资队伍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主题汇报。郑晓明代表我校作了《“双师型”导向下教师职业发展路径规划》的汇报,系统介绍了我校以锻造“双师型”师资队伍为导向,科学规划教师职前期、职早期、职中期和职晚期各阶段发展路径,合理设定教师职业生涯各阶段发展标准,以及强化育人水平提升、强化教师基本功培养的基本做法。

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研讨,进一步明晰了我校在师资队伍诊改方面的思路,组织人事处将努力吸收、消化兄弟院校的经验,对特色性的做法,加强调研,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