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系举办第三届“奔跑吧!我的青春” 系列体育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12-07 13:09   来源: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通讯员:孙湛

树商贸之宏图,展艺术之风采,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于12月1日上午8点举办了第三届“奔跑吧!我的青春”系列体育活动之趣味运动会,系部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挥动激情,放飞梦想,不以竞技为主要目的,旨在为非运动员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互动交流的户外活动类平台,同时还可以扩大同学们对特色体育项目的参与度。比赛以个人赛和集体赛分类进行,共设有拔河大赛、跳长绳、四渡赤水、愤怒气球、篮球一分钟投篮、足球一分钟颠球、跳小绳、筷子运球共8项特色项目。在集体赛中,每位同学都积极投入,相互协作,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为集体的荣誉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精神;在个人比拼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竞技不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赛场。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窗友谊,并使同学们充分发扬了相互协作、团结互助精神,成功发挥了“第二课堂”的育人效能,推动学生以积极、健康、乐观的饱满姿态对待大学生活,以梦为马,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