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1-22 16:50   来源:图书馆   通讯员:宋亚萍

近期,在由校图书馆联合艺术设计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参与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在推荐的十二幅作品当中,郭子薇、李天佼两位学生分别凭借《知识之桥》、《阅读新时代》入围全国评审,获得入围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专业委员会、图书馆展览与文创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大赛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有17796名读者报名参加活动,作品通过审核共有13925件。


我校图书馆一直秉持文化育人的理念,将不断加强与其他部门及读者的互动,继续做好服务,让更多读者参与阅读推广和体会阅读之美,共建书香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