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杭州市属企业组团招聘会

日期:2018-11-19 16:11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王海生

  11月15日,杭州市属企业组团招聘会在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二楼大学生创业园举行,杭州市35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延揽人才。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需求专业涉及市场营销、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计算机、电子商务等,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参会单位包括浙江美浓博克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浙江捷马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近300名19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近年来,为积极贯彻、推进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学校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主动与地方人社部门对接,开拓就业市场。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强化校地、校企合作,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