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18-11-19 16:02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王海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于11月14日联合开展了 “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通过安徽建筑大学主会场向全省高校同步网络直播。

  我校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共设7个分会场,组织近2000名师生通过多媒体和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同步观看了网络直播。


  本次讲座由安徽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朱世杰主讲,题目是《应届生实战求职面试技巧与实务》。朱世杰运用鲜活的案例和真实的故事,从选择方向及准备、如何撰写好简历、筛选流程与应对、面试问题巧应答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毕业生如何求职面试,分析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令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组织观看视频直播活动是我校 “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广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应聘技巧和提升就业能力,为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