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欢送会

日期:2018-11-15 16:15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夏莹

  为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11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级学生实习欢送会隆重举行。系党政班子成员、2016级辅导员及学生共聚一堂,共享精神盛宴。


  电信系主任阮进军上台致辞,他代表系部向即将踏上实习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继续秉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和“信息沟通世界,技术成就未来”的理念,在顶岗实习岗位上发挥才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欢送会上,由2016级学生创编的精彩节目逐一登场,每一个节目都浸润着他们两年多的学习和生活,都是献给自己和母校的实习礼物。歌曲《童言无忌》《时光遐想》《不再犹豫》《北京东路的日子》等引发全场大合唱,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阳光与活力;朗诵《让梦想飞起来》《再别康桥》《蚁族》等道出青年学子践行理想、谱写华章的共同心声;由2016级辅导员倾情演绎的小品《辅导员的一天》,以生动幽默的方式再现了普通辅导员的一天,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让人笑中带泪,也将本次欢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还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干部的换届仪式。最后,伴随着女声合唱《粉红色回忆》的优美旋律,本次欢送会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实习欢送会不仅促进了广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电信系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学生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激励广大电信学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孜孜以求、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