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独特风采——会计系举办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日期:2018-11-15 10:22   来源:会计系党总支   通讯员:方徐梦

为加强班级组织文化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激发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11月13日晚,会计系开展了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系主任王珠强、团总支书记程慧、教研室主任赵春宇、曹方林,辅导员叶苗苗应邀担任评委,2018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先进班集体汇报采用文字材料评比和PPT现场讲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理念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展示班级风貌和独特风采。健全的管理制度,团结的班级氛围,特色的趣味活动,优良的学习风气,每个班级都立足于专业特色,多维发展。会计177班以56+1颗心与心之间的桥梁架起了从茫然走向坚定的梦想,一心一起追梦,共筑勤学优良班风;会计174班52名同学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共同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会信173班真才实学促成长,踏实笃行励才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锻炼出扎实的本领;会计178班挥洒辛勤的汗水,一步一个脚印,以昂扬的斗志,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斗前行;会计171班紧密团结,以强大的向心力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河,以班级为荣,以创新谋发展。

丁增稳作点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系各班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傲人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奋斗,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将个人和班级凝聚在一起,把每位同学的小梦想汇成班集体的一致目标,实现班集体的真正梦想。他强调,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过程是引导大家回顾总结的过程,希望各班以此为契机,认真思考,踏实学风,摆正作风,找准定位,特色发展。

展现青春力量,彰显独特风采。先进班集体评选为班级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对于促进班级交流与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班级育人效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