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文外语系党总支到沐春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8-11-15 10:36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吴杰

进一步推进人文外语系党总支与南瑞沐春园社区党委会共驻共建工作提升我系党总支党建水平,11月14日下午,人文外语系全体党员来到南瑞沐春园公共服务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沐春园社区党委会书记张叶红作了热情的接待。

系党总支书记朱吉玉表示,作为驻区单位,我系党员将会同沐春园社区努力构建共驻共建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提供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系部党员教师自身专业优势,配合社区做好群众性、公益性、社会性工作。

张叶红对党员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我系党总支能够积极为社区开展培训,提供公益服务,社区会积极配合,丰富党员活动形式,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

社区共驻共建活动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不仅能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也丰富了我系党总支的活动内容和为党员教师与社区群众交流的好途径,有利于营造“社区是个大家庭,共驻共建凝聚众人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