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习楷模英雄事迹 弘扬传承清廉正气——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杨业功事迹活动

日期:2018-11-14 16:20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11月11日,工商管理系的党员师生们在系党总支的组织下,冒着绵绵细雨,来到位于新安江畔的杨业功纪念馆,聆听我军新型指挥员的杰出代表——“导弹司令”杨业功将军忠诚使命、清正廉洁的故事,探寻杨将军为官的清廉之道、清廉之本、清廉之德。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师生们凝声屏气,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杨业功将军的模范事迹。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深深被杨业功将军“忠诚使命矢志打赢”、“勤学善思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勤奋进取赤诚报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生动事迹感动,尤其为杨业功将军“我们有幸担任重任,决不能让党和人民失望”、“从来败军多骄奢,自古为将廉生威”、“国家要有名气,军队要有士气,个人要有骨气”等名言以及将军在家中门楣上“携礼莫入”的题字所震撼,亲身感受到一名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人品如松、气节如竹”的高尚品格。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带着一份崇敬,带着一份信念,在纪念馆大厅杨业功将军的汉白玉雕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为做好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本次活动除系党员师生参加外,系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