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十六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上获奖

日期:2018-11-12 14:55   来源:工会   通讯员:黄家宏

11月8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十六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在池州学院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江南片10所高校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池州学院纪委书记汪海为会议致辞,凤桦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江南片高校工会教代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江南片高校片长单位、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赵红宣读了本次会议论文评选结果,并代表评委对本次论文进行点评。会议共收到论文26篇,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6篇。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工会殷西祥老师的论文《“互联网+”高校工会信息化平台建设探索》荣获一等奖,工管思政分工会张欣老师的论文《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与文化建设的几点思考》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