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2018-10-19 09:47   来源:体育教学部党支部   通讯员:赵小平

  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体育部党支部一行赴退休老党员梁尚贵老师家,开展了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活动。

         C:UsersZXPDocumentsTencent Filesõ879492ImageC2C9EA07A619A2162C6EF4BBB611F2EF941.jpg

  17日上午,支部书记周震宇及部分党员教师一同来到了位于百蕊山庄梁尚贵老师的住所,给他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新老教师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家常,74岁的梁老师开心地说:“看到学校和体育部的发展很高兴,大家还关心我的生活,现在的退休生活让我感到很舒心!”

  此次慰问活动,促进了年轻党员与老一辈党员的交流,也带去了全体党员对老老师的问候和祝福,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