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相关老师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专业建设年会

日期:2018-10-18 17:48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殷西祥

10 月 12、13日,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系主任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阮进军,教师代表王睿、殷西祥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应大会邀请,阮进军作了题为《移动互联、云计算专业群建设》的报告。报告围绕专业群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和云计算等专业的建设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我校及相关专业在全国职教圈的影响力。

本次年会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主办,来自全国200余所院校的近500多位院校代表和东软、锐捷、新大陆等30 多家国内知名IT企业代表参会。年会以“塑造IT职业教育竞争力”为主题,聚焦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技能大赛、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主题,对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前沿问题及专业健康持续发展有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