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日活动

日期:2018-10-12 16:33   来源:曹方林   通讯员:会计系党总支

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奉献意识,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会计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开展“向段文忠老师学习,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出席活动。


会上,经济贸易系援藏教师段文忠做了《牢记政治使命,奉献雪域高原》的专题报告。段老师对自己的援藏经历娓娓道来,全系的教师感到很震撼,思想上得到一次升华。2017年,段文忠老师担负省教育厅的期望,担负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担负着家人的思念,只身赴藏支教。面对支教的种种困难,段文忠老师苦苦寻觅破局之策,和他的汉藏同仁拟定了整体计划,开始用自己的脚步作画笔,在山南绘制电商事业蓝图,一轮轮模拟、一次次走访、一堂堂理论研讨……段老师凭着超人毅力,终于完成6个月的支教任务,谱写一部感人诗篇。


从段文忠老师的汇报中,全体教师感受援藏任务艰巨,这体现的是一种情怀、一种精神、一种担当,值得会计系全体师生学习,最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党员日活动,能在会计系形成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用于吃苦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