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日期:2018-10-12 15:25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曹方林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系部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总支委员、系主任王珠强以“高校院系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题开展党课教育。会计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王珠强围绕高校院系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义、目标以及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的现状和建设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剖析。具体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应如何进行班子队伍的建设,要注重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管理标准化、基本工作建设标准化、党组织活动应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工作相互促进。

2018年,会计系全体教师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实现组织设置更加科学、班子队伍更加坚强有力、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组织生活更加民主规范、工作运行更加科学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