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级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8-09-20 15:20   来源:工商管理系   通讯员:刘慧娟

9月17日和9月18日,工商管理系按照专业分类,面向2018级新生举办了六场专业介绍会,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孙颖荪、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课老师、16、17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所有新生参加了专业介绍会。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孙颖荪到场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我校多年来坚持举办专业介绍会的意义,鼓励同学积极思考,敢于提问,尽快对自己所学专业有较为清晰的理解。在介绍会上,各教研室准备充分,各显神通。教研室主任担任主讲人,通过嘉宾邀请、PPT演示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对专业地位、办学条件、就业方向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展示了历届优秀学生的就业状况。老师们敬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影响着在场每一位同学,不仅解开了新生的诸多疑惑,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各位老师最后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三年之后能够遇到更好的自己。

本次专业介绍会使新生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学习内容及今后的就业前景,对新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顺利完成学业和做好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