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深悟透 从容竞答——行政第一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知识竞赛

日期:2018-09-20 10:01   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郑晓明

“我先举手的!”

“不,是我们队先举的手!”

9月19日下午,弘商楼第二会议室不时传来激烈的争论,引来路过的师生好奇地驻足观望。原来,行政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知识竞赛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选手们正竞相争取抢答题的回答权。



本次知识竞赛是行政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员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本着以学习、交流为主的宗旨,3个党小组分别组队参赛,其他党员分别组成3个后援团,全员参与。比赛分必答、抢答两个环节,以总分决出一、二、三等奖。


虽然只是党支部的内部练兵,交流的成分远大过竞赛的成分,但选手们高度重视,每题必争,还是赛出了火花,赛出了辣味。为了一道抢答题的归属,甚至动用了“录像回放”。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党小组获得一等奖,第二党小组、第一党小组分获二、三等奖。

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固然屏息凝神、全情投入,在场的后援团也是摩拳擦掌,深受感染。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支部党员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行政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共同的价值追求,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