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青春活力 逐梦经贸——经济贸易系喜迎“00”后新生

日期:2018-09-20 09:55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任园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经济贸易系于9月15日至16日在体育馆内开展迎新工作,迎接号称“00”后的2018级新生。

为了使此次迎新工作圆满进行,让2018级新生有个良好的大学体验,早在距离新生开学一周前,经济贸易系志愿者们便开始为此做足准备,在校园内悬挂欢迎条幅、放置蓝色的专业介绍展示海报、摆放黄色的报到桌椅等等。

经济贸易系新生报到处在体育馆正中间的位置。为了使新生能够顺利地完成报到程序,每个新生班级服务点前放置了醒目的班级指示牌,并有志愿者在路上热情引导,悉心服务;辅导员在报到点热情接待,耐心教育。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委员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汤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主任夏名首等先后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而“00”后新生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在此,也祝愿他们在经济贸易系健康成长,励志成才,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