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多方联动,共迎千禧新生

日期:2018-09-17 12:53   来源:迎新工作宣传组   通讯员:杨楠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习习凉风中,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8级千禧新生。9月15日清晨,晨曦刚刚洒进校园,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就陆陆续续到达校园,校园里逐渐热闹起来,来往人们的脸上都露着灿烂的笑容,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早早地准备好了茶饮。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如火如荼:

学校门前及校园的各个路口,保卫处的工作人员早已上岗,他们认真地疏散着校园门前因报到而拥挤的交通、指引着报到的学生及家长到达报到地点。校园内,保安人员开启全天巡逻模式,以便及时应对突发状况。


学生宿舍服务台前志愿者们耐心地帮助新同学,宿管阿姨正忙着为入住的新生登记信息、分发钥匙,电工师傅正忙着为新同学安装插座。为了防止新生上当受骗,正对大门的电子屏上显示着红底白字的新生安全提示,无声地提醒着每一位入住的新生。

食堂一楼,敞亮的大厅、干净的桌椅、增添亮色的花草,无一不显示出学校对学生就餐环境的重视。服务窗口前,工作人员细心地指导着新生使用“校园一卡通”,方便他们吃到可口的饭菜。为照顾不同学生的口味,食堂在菜品特色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



迎新工作仍在继续,后勤人员以热情、周到、高效的保障服务,力求让天南地北的新生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新一届学子对未来在商贸的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