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系慰问备赛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

日期:2018-09-16 08:50   来源:会计系党总支   通讯员:程慧

9月14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前往学校体育场慰问积极备战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会计系学生,部分辅导员陪同。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0日在蚌埠开赛,我系共有5名学生参加,分别在400M、400M栏、800M、1500M、跳远、三级跳、标枪、铁饼等项目展开角逐。

丁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参赛、备赛情况后,对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参与此次集训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体育竞赛是最大限度发挥和提高个人、集体在体格、体能、心理及运动能力方面潜力的竞赛。希望同学们通过训练,能够磨炼意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此外,他还嘱咐同行的辅导员关心参赛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慰问之行,极大地鼓舞了参赛学生勇夺桂冠的士气,纷纷表示会认真训练,积极备赛,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