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沟通传真情 协作共育人 ——工商管理系举办2018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8-09-15 17:27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9月15日,学校喜迎2018级新同学,工商管理系抓住契机,于上午11点在系会议室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30余名家长及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


见面会上,韩飚首先代表系部全体教师对家长和新生旅途的辛苦致以问候,对家长和新生们选择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工商管理系表示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系副主任孙颖荪向家长和新生们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教学工作和取得的荣誉,解读了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介绍学校和系部的情况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最后,韩飚就家、校共同育人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共同做好新生的安全管理,为新生塑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二要理解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共同做好学生未来的教学实习工作,为学生打好扎实的职业技能基础;三要着眼未来,共同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学习习惯、正确的择业观。

见面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新生家长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真情,为今后家校双方协作共育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