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专题讨论活动

日期:2018-09-15 17:24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9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学习结束后,系党员教师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专题讨论活动。


讨论中,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紧扣三全育人,踊跃发言。他们表示,新时期的师德建设,首先是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党建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认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其次是要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合格的党员,多比奉献付出,多拼业绩实干,在一言一行中展现党员教师的风采;再次要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讨论活动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全面推进学校的建设,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的新篇章提供了思想上的保障。